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解释啥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1 14:35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on(){addCurrent("0605000");});

咫尺~天涯的主页 咫尺~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8-01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页面加载好后调用这个办法

addCurrent("0605000");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8-01 14:22
其他回答(1)
0

刷新页面自动加载方法{addCurrent("0605000");}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8-01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