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语句加了WITH(NOLOCK),为什么还会死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8 09:57

事务(进程 ID 75)与另一个进程被死锁在 锁 | 通信缓冲区 资源上,并且已被选作死锁牺牲品。请重新运行该事务。

上面是错误信息,通过 ID 75 查出来的语句是有 WITH(NOLOCK)

为什么加了WITH(NOLOCK)还会死锁

xmj112288的主页 xmj112288 | 菜鸟二级 | 园豆:324
提问于:2016-08-01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kerrycode/p/3946268.html 看看这篇博文,最后部分有描述

收获园豆:50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6-08-01 15:12
其他回答(1)
0

能贴完整sql语句么?

from table with(nolock)了,但是left join那些呢。或许不是from table 锁的呢?

LoveCod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