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和Rid是主外键关系 查询booid=15数据 然后把rid统计条数放在id为1 2 3 4里面 能办到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5 11:36

ID和Rid是主外键关系 查询booid=15数据 然后把rid统计条数放在id为1 2 3 4里面 能办到吗

活出你的霸气的主页 活出你的霸气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6-08-01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

select id, 你的要查的字段

case when id < 5 then (select count(1) from table where booid=15 and id = t.id) else r_id end R_ID  --这个是你想要的效果

from table t

where booid=15

收获园豆:5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8-01 16:51
其他回答(2)
0

问题貌似描述的不太清楚。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1 15:54

要的效果是id为1 能得到他的rid的条数

支持(0) 反对(0) 活出你的霸气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6-08-01 18:52

 你的id不是主键么?整个表里只有一条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08:57
0

你是不是 要 按照 R_ID  统计 数目?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8-01 16:48

单独统计比如1统计有7条然后创建一个字段保存

支持(0) 反对(0) 活出你的霸气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6-08-01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