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遮罩层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2 09:41

将整个页面遮罩,但是某一个div不被遮罩,这个怎么实现?

薄荷糖ye的主页 薄荷糖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08-0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class=‘mask’>

<div class='model'></div>

</div>

.mask{ position:relative; width:100%; height:100%; z-index:1;}

.model{ postion:absulate: height:100; width:100; z-index:9}

收获园豆:10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6-08-01 16:52

手写的。英文不好,拼错见谅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8-01 16:54

@Постой!: 已实现,谢谢!

薄荷糖ye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8-01 17:03
其他回答(1)
0

 通过z-index控制呗!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8-01 16:45

已实现,谢谢!开始没有定位

支持(0) 反对(0) 薄荷糖ye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08-01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