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子类的在父类中的继承属性无法显示在模板中,自定义的属性却可以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1 08:13
 $this->actv_id='555';

        //条件判断
        if(!$this->usreInfo){
            $this->message = "请登录后再进行操作!";
//            var_dump($this->actv_id);die();  这里可以打印出值
            $this->display(APP_TPL_PATH."/Public/resource_error.html");return;
        }

actv_id是继承得到的属性,message就在这里声明。。

下面是模板文件

{$message}{$actv_id}

message内容可以显示 后面的就显示为空

小kk06的主页 小kk06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6-08-01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应该是类的属性和模板变量的问题,自己重新用$this->message2='11';重新声明一个新的变量之后就可以显示出来,但是直接使用$this->actv_id='55'之后还是没有输出,感觉前者有调用ThinkPHP中内置的__set函数(等价于assign函数)来定义模板变量,而后者并只是一个对象属性赋值语句,并没有调用__set函数来声明对对应的变量。因此获取不到值。目前理解是这样,不知道有问题没有。

小kk06 | 初学一级 |园豆:56 | 2016-08-03 09:31
其他回答(1)
0

用message.act_id

收获园豆:10
雨落~无痕 | 园豆:478 (菜鸟二级) | 2016-08-02 13:28

还是无法输出,只是后面加了个.

支持(0) 反对(0) 小kk06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6-08-03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