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5 可否有多个layout定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1:55

由于在老的系统上开发新的页面,所有的页面都要重新写,但是又要保证旧的页面能够正常访问,现在已经写好一个新页面,现在想抽离出页面的公共部分做成,layout文件,同时旧的页面使用旧的layout文件,请问如何实现?

mvc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8-01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yout可以有多個

收获园豆:1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16-08-01 16:54
其他回答(3)
0

当然可以了。。 使用模板的视图页 头部 @{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

这个可以使你自定义的任何一个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8-01 17:01
0

在建一个模板页 然后页面应用新的模板页就可以啦

竜咚咚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6-08-03 10:25
0

必须可以啊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6-08-03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