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SSIS 2012 如何连接已加密的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0 10:21

连接的字符串是放在数据库中的某个表的某个列中,明文可以直接读取,现在需求是要加密,加密方式自选,那么问题来了 ,ssis如何读取数据库中指定表的某个加密列

郎中令的主页 郎中令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6-08-01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解密,然后再对ssis的链接管理器动态赋值,比之前多做一步
收获园豆:80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51 | 2016-08-21 23:49

不错,解决了我的问题

Nemo_h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6:52
其他回答(1)
0

ssis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你连最基本的从数据库读取数据都不会啊?

收获园豆:20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6-08-02 08:59

兄台,谢谢你的回答,SSIS有点棘手,网上资源也很少,低级问题我就不会在这里提问了

支持(0) 反对(0) 郎中令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