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Access 数据库操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7:52

C#中如何设置Access表的索引为有(无重复)

TheSongOfSoul的主页 TheSongOfSoul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08-02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REATE [ UNIQUE ] INDEX 索引
    ON 表(字段 [ASC|DESC][, 字段 [ASC|DESC], ...])
    [WITH { PRIMARY | DISALLOW NULL | IGNORE NULL }]

收获园豆:3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8-02 12:43
其他回答(2)
0

然后你想问什么呢?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02 10:49

  C#中如何设置Access表的索引为有(无重复), 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TheSongOfSoul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0:52

  我说的不清楚啊?

支持(0) 反对(0) TheSongOfSoul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0:53

@TheSongOfSoul: 你图片都给出来了,你意思是用sql怎么写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02 11:05
0

create unique index 索引名 on 表名 (字段名)

 

 

大志若愚 | 园豆:967 (小虾三级) | 2016-08-02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