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操作系统版本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30 10:05

等windows7开卖了准备入手正版,Windows 7会有六大主要版本:Starter(入门版)、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Professional(专业版)、Enterprise(企业版)和Ultimate(旗舰版)

这么多版本不知道选哪个?如果.net开发用的话选哪个版本好?

幻尘的主页 幻尘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09-07-29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来说专业版就足够使用了,开支紧张的话家庭版也能胜任,有钱当然还是旗舰版了。

具体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http://os.yesky.com/420/8703920.shtml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7-29 11:36
其他回答(4)
0

windows个人版的不适合做开发。主要是iis不能建多站点。麻烦。不是省钱,我手里有vista business 版,17**元呢。废物!

所以xp/vista/win7都不好用。建议用win2003/2008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7-29 12:06
0

Windows7可以建立多站点,个人认为多站点不需要,弄个目录就可以了。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9-07-29 12:46
0

企业版200%够用。

Gnie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09-07-29 15:20
0

企业版不单卖吧?要说开发asp.net的话  home basic 就够用。

vista/win7 的 iis 再强大也不能用来测试真实服务器环境。

所以,还是用 vs 自带的小web server吧。

Fisher.W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7-30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