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各位大神帮个忙,存储过程执行可以出结果但是程序调用的时候却没有结果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2 11:46

不知道这个怎么解决,在此谢过。。。。。。。。。。。。。。。。。。。。。。。。。。。。。。

|麦兜|的主页 |麦兜|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6-08-02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存储过程是怎么返回的?

收获园豆:10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16-08-02 11:20

 不是,哥们,你给我发的代码是只发给我了吗???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1:48
其他回答(2)
0

存储过程呢?调用代码呢?

这特么让别人怎么看?

LoveCod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1:19
0

已解决

|麦兜|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