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流量劫持求大神解惑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1 12:01

如题公司app个别用户上海访问出现百度广告,北京没有问题,

晚上10回家的网络没有广告,运营商的问题吗?

如何快速定位问题呢,比对url dom 有什么好办法吗?投诉吗?

我在北京,前端一枚。。。。

 

正在申请https中~~~~

问题补充:

可能说的不是很清楚吧,现在重点是如何确定问题,也算是学习的一个过程吧。。。。。

如刀似剑的主页 如刀似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8-02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让上海的用户向运营商投诉,我们曾经遭遇过,详见 弹弹弹,走到哪里弹到哪里 —— 关于上海电信强制弹窗广告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7 | 2016-08-02 12:09
其他回答(5)
0

唯一的办法就是用https.免费证书很多的.

随便找一个就是了.买证书一年也才大几百块钱.

收获园豆:40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6-08-02 11:43

 现在主要想确定问题所在。。。。

支持(0) 反对(0) 如刀似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1:49

@如刀似剑: 不是已经确定是劫持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6-08-02 12:14

zh这个就是被劫持了.加HTTPS是一定能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6 (高人七级) | 2016-08-02 13:37
0

这玩意儿就是运营商的问题吧,原来我用4G在微信里访问一些网页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小圆点,点开就是我手机剩多少流量的统计,这都是移动给加的,办法就是用HTTPS。。。

收获园豆:4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1:59

 不是已经确认问题就是劫持了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2:35

@顾晓北: https还是需要申请,并且好多东西要改,现在看看是以什么方式进来的。。。。。。。。

支持(0) 反对(0) 如刀似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4:52
0

连博客园都变https了,抓紧吧

收获园豆:4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2:32
0

另外就是使用JS,看能不能干掉运营商注入的内容。

收获园豆:4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6-08-02 15:31
0

http://www.cnblogs.com/kenkofox/p/4924088.html自己试了试找到了注入方式,然后换了https。。。就这样

如刀似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8-11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