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SpringMVC /onetype 和 /onetype/page 如何走同一个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6 09:35

Java SpringMVC  

如何让这两个路由  /onetype  和 /onetype/page 走同一个方法?

路由应该怎么写?

附上我现在写的路由代码:

/**
* 文章大类列表分页
* @param oneType
* @param page
* @return
*/
@RequestMapping(value="/{oneType:[a-z-]+}/{page:[0-9]*}",method=RequestMethod.GET)
public String OneArticlePages(
@RequestParam(defaultValue="news") String oneType,
@RequestParam(defaultValue="1") int page,
ModelMap model){

各位园友帮忙看看,在线等!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6-08-02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因为RequestMapping指定了路由规则,并不提供可空的选择,只能分开写两个方法,不需要分页的方法调用分页的方法传递page参数为1即可。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6-09-06 09:35
其他回答(2)
0

什么鬼

hyw0713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8-02 16:02

没有看明白我的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08-02 17:46
0

@RequestMapping(value = { "/eport/test1.action", "/eport/test.action" })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03 09:22

参数呢?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08-05 1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