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Repeater控件显示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5:51

有两个时间点,现在要把这两个时间点中间的时间显示成下面的这种模式

用Repeater控件显示该怎么写

 

还有一个

上面那种样式,用Repeater显示

数据库中的字段样式是   ID    用户名 时间  地点  会议 

麻烦懂的  给个思路  谢谢

梦夜月的主页 梦夜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8-02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大的repeater里面包含多个小的repeater  然后再多进行几次绑定数据

收获园豆:5
马骉骉 | 初学一级 |园豆:81 | 2016-08-02 15:31
其他回答(2)
0

哪种?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5:13

刚图片挂了

支持(0) 反对(0) 梦夜月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5:14

@梦夜月: 你的用户名也有可能是乙?你这个表头也不是固定的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5:24

@顾晓北: 是   数据库中存储的是用户的ID

支持(0) 反对(0) 梦夜月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5:33

@梦夜月: 你这还得行转列啊???话说你这甲乙丙丁的,还不固定个数?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08-02 15:37
0

不知道你是否会表格的汇总

hyw0713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8-02 15:53

准备用DataTable合并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梦夜月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8-02 16:00

@梦夜月: 那是极好的

支持(0) 反对(0) hyw0713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8-03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