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asp.net源码,就是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自己的邀请链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8 16:39

就是登陆之后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自己的邀请链接
当别人通过这个链接注册的时候,你会有个记录。
就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邀请链接

马骉骉的主页 马骉骉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6-08-02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册时候设立一个邀请码就可以了

马骉骉 | 初学一级 |园豆:81 | 2016-08-05 13:51
其他回答(1)
0

就是自己生成一个唯一的邀请码呗。。。

收获园豆:5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03 10:44

是的 自己昨天解决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马骉骉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3:50

@马骉骉: 你这名字,七匹马。。。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05 13:57

@顾晓北: 是呀 哈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马骉骉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