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浏览器的登录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6 16:01

  我们的项目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在登录的时候,火狐浏览器只用登录一次而谷歌浏览器却要登录两次,有什么原因可以供我参考参考的吗?

hyw0713的主页 hyw0713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6-08-02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 进 登录代码、看看 session 和 cookie 怎么处理的。、、。

收获园豆:3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09 | 2016-08-03 13:26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看看浏览器兼容问题...

收获园豆:1
一组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8-03 10:09
0

要不是兼容问题的话就是你不小心在火狐上点了记住密码了吧

收获园豆:1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6-08-03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