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中INT类型值 怎么为 0x00000001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4 13:29

.net core 中INT类型值 怎么为 0x00000001

如图:

痛快的主页 痛快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8-02 2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应该和系统有关,我公司显示成这样,家里就是好的

收获园豆:10
韩天伟 | 小虾三级 |园豆:697 | 2016-08-03 15:25
其他回答(2)
0

有什么问题吗?32位整数.不是很正常吗

吴瑞祥 | 园豆:29325 (高人七级) | 2016-08-02 21:07
0

你换成10进制显示就好了。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8-03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