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人在你的博客下面发广告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4 23:52

假设你写了很多博文,然后有个家伙在你的每一篇博文下都发了个广告。这时候该怎么处理?

三复苏的主页 三复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8-02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举报吧 ,这是黒帽SEO 的常见做法 太可恶了

或者跟他谈谈,是否愿意支付报酬

奖励园豆:5
小精灵儿Pawn | 菜鸟二级 |园豆:470 | 2016-08-02 21:36
其他回答(1)
0

您好请将有广告的博文地址,发送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我们会帮您处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4 (老鸟四级) | 2016-08-02 2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