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必应搜索结果字体如何设置?我的机器上看起来不清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1:02

请教各位:

必应搜索结果字体如何设置?我的机器上看起来不清晰,如图:
 
换成百度,字体就好看很多,但是不想用百度:
 
 
 
敬天爱人,自强不息的主页 敬天爱人,自强不息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6-08-03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以打开设置,调一下界面的字体大小,这明显就是大小导致的模糊

收获园豆:9
臭臭cc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6-08-03 10:57

哦,原来是遨游字体设置为宋体的原因,谢谢啦! 

敬天爱人,自强不息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1:02
其他回答(1)
0

bing: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baidu:font-family: arial;

 

系统删除Microsoft YaHei字体。就都是Arial了。

或者自己写一个chrome插件。改一下也可以

收获园豆:1
czd890 | 园豆:9469 (大侠五级) | 2016-08-03 10:34

谢谢!

必应用的是微软雅黑?看起来不像啊!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