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ritchTextBox 实现Word中字符边框的功能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4 12:54

以上为ritchTextBox的显示框,目前没有字符边框。想实现的效果如下:

MageChen的主页 Mage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8-03 1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讲真。换个富文本编辑框吧。。。。

收获园豆:15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6-08-03 13:09

你好;你有没有尝试过。能不能详细说一下呀?

MageChe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4:24
其他回答(2)
1

winform 控件没怎么用过,关注一下。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6-08-03 23:11
0

个人最终解决方案:设计一套字体利用修改字体的方式达到效果

MageChe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8-04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