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如何设置字体为semibol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6:07

设计师给的sketch设计图中,字体标为semibold,请问用css如何设置?

css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8-03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MDN上font-weight的文档 , font-weight设置为600即可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8-03 15:11
其他回答(2)
0

semibold,是半粗体的意思吧

收获园豆:5
HotSky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6-08-03 15:06

是的,半粗体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8-03 15:12
0

首先你要把这个字体下载下来然后定义一个字体

@font-face {
    font-family : 自定义字体名称;
    src : 字体文件在服务器上的相对或绝对路径;
}

使用定义的字体

p {
    font-family : "My Font";
    /*必须项,设置@font-face中font-family同样的值*/
}

R先森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