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未能完成该操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6:49

打开view 就会弹出弹框  需要终止任务  已经修复过了  还是不行

月&&生的主页 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6-08-03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enda.so.com/q/1403732569506146

收获园豆:50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6-08-03 16:19

 这个我试过了 不行

月&&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6:45

又装了个2015 重启 清理了一下安装补丁  然后2012自己好了 无解啊

月&&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6:47

@Wu~Kong: ...

忧虑的心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6:48
其他回答(1)
0

又装了个2015 重启 清理了一下安装补丁  然后2012自己好了 无解啊

月&&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08-03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