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是什么原因?求解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3 16:40

 

为什么计算结果都为0?model.yxzykr是int可为空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代码拆解开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6-08-03 22:05

顶,这么长一串。

还有,为什么要转成字符串再convertToInt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6-08-03 23:06
其他回答(1)
2

你的最终计算是0.85?转成int不就是0?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6-08-04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