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由浅到深的学习自己搭建项目框架 求推荐书或者开源项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5 14:38

本人是用asp.net MVC来开发项目的,自学的 网上找视频看了,现在想自己学习怎么搭建项目框架,求教 请各位大神推荐 书籍或者 开源项目,谢谢了

坚持的孤独的主页 坚持的孤独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8-04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智播客的MVC视频教学,有源码的,适合新手搭建项目

收获园豆:5
starmile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16-08-04 12:01

我就是看过这个,感觉不够深入,而且里面的东西很久了,都不用了

坚持的孤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8-04 14:39

@坚持的孤独: 我都是从这个视频开始学习的,现在大部分公司还是在用MVC5的东西,所以感觉还可以,其实MVC上手并不难

starmile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6:59

@starmile: 你看的是哪一期的视频,我看的都是mvc4 没有看到有mvc5的东西

坚持的孤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8-06 00:32
其他回答(1)
0

ABP开源项目

坚持的孤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9-05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