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一个正则验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9 18:00

php的,要求是只能输入 中英文(). 主要用来对用户姓名和公司名称等的验证

问题补充:

类型园子里的昵称的验证,只是我不需要对长度的限制

jso.(n)的主页 j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8-04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沟通解决了,还是说话管用

jso.(n) | 初学一级 |园豆:181 | 2016-08-04 15:51
其他回答(1)
0

正则好多语言基本是一样的,比如js跟C#就一样,PHP我估计也差不到哪儿去。。。

收获园豆:30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16-08-04 11:32

js也是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jso.(n)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8-04 11:33

@jso.(n): 类似这样的很难搜吗?http://blog.csdn.net/middlekingt/article/details/7895499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16-08-04 11:37

@顾晓北: 照测试的要求来网上符合的一直没搜到,又是在手机端,有些发懵,想能写正则的这都小事,想尽快解决问题

支持(0) 反对(0) jso.(n)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8-04 11:43

@jso.(n): 网上找到的,确实好像简体中文都验证不完?反正我记得我当时网上找的时候,有部分中文验证不了,我自己拼了一下,好像是两个段拼到一起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16-08-04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