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ploadify上传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8 08:15

谁知uploadify放在服务器上上传时报HTTP Error 500怎么解决,在本地没问题,希望园友能够详细说明。

心怀宇宙的主页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 园豆:622
提问于:2016-08-04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内存不够的时候会报这个错误。

收获园豆:3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13 | 2016-08-04 16:09

升级内存之后目前没在发现,这个问题,由于最近很忙所以才来回复,谢谢啦。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8-08 08:15
其他回答(2)
0

500是服务器出错了 具体的用fiddler 看下错误信息 或者服务器打印日志 看具体哪个错误。

收获园豆:2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6-08-04 16:13
0

fiddler 看下错误信息吧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05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