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一篇文章,有多张图片,怎么设计数据库比较合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4 21:28

我的需求是:在新增新闻文章的时候要同时新增图片,图片多少不确定,至少一张以上。

我的问题是怎么设计比较合理。

本人菜鸟,能说详细点就详细点,谢谢了。

叶含风的主页 叶含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6-08-04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数据库设计字段时:设计Id字段,标题字段和内容字段即可,内容字段用来存储新闻内容,上传内容时,使用富文本编辑器就可以了,富文本编辑器可以上传图片

收获园豆:10
彼岸无极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6-08-04 16:57
其他回答(2)
1

方法1:直接保存图片地址。 一个字段 。

方法2:新建图片表 对应 新闻文章 1对多关系关联。

s_p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6-08-04 16:17
0

未来我做主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10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