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3的3D旋转是否会消耗大量CUP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1 10:16

刚刚试了下一个页面有5个3d旋转,一共开了四个浏览器CUP消耗达到将近90%,当然还开了一些其他的应用,当我关掉之后立马降到1%-5%

紫菜、的主页 紫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8-05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夸张.也要CPU性能.浏览器上很多东西都不能走GPU只能CPU运算.效率当然低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6-08-05 10:30

紫菜、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0:36
其他回答(2)
0

3D即使是客户端或者单机程序也会耗费很大的资源吧?更不用说在浏览器里了。。。不过90有点多了吧?是一瞬间90?还是一直?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6-08-05 10:21

如果我浏览器一直开着就一直在80%-90%之间

支持(0) 反对(0) 紫菜、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0:27

@紫菜、: 有点夸张,一个页面5个,四个浏览器,一共20个3D,用资源不会少,你电脑什么配置。。。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6-08-05 10:29

@顾晓北: 公司的电脑,

支持(0) 反对(0) 紫菜、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0:33

@紫菜、: 恩,那可能不算太夸张

支持(1)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6-08-05 10:37

@顾晓北: 意思是这配置这样很正常?

支持(0) 反对(0) 紫菜、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0:40

@紫菜、: 我没细测过,不过楼下说的没错,大多时候只能CPU运算,用不上GPU,所以效率低也正常,再说你开了20个呢,平时电脑玩3D游戏的时候CPU也不低吧?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45 (专家六级) | 2016-08-05 10:49

@顾晓北: 哦哦!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紫菜、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0:53
0

3d 旋转  粒子效果 都是有大量计算的 。 CPU 暴涨正常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8-05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