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怎么写服务 如 Windows服务 和 能在Linux上运行的服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7 16:35

.net core 怎么写服务 如 Windows服务 和 能在Linux上运行的服务

痛快的主页 痛快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8-05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用的逻辑层代码

windows 还是老样子,新建一个windows 服务项目做hosts。服务的注册,安装。老样子。

linux 新建一个控制台做hosts,然后用supervisor启动管理服务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412 | 2016-08-05 13:11
其他回答(1)
0

直接使用 .NET Core Console 写,然后作为服务运行就好了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5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