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两张数据库表如何合成一张显示在gridpanel里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8:30

如何把数据库的两张表在后台如何合成一张显示在Gridpanel里面,吧表A显示在前面,表B显示在后面,怎么实现的,我已经将两张表数据查询出来了,其中表A是多表数据筹在一起显示的,

一只豌豆的主页 一只豌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08-05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中,直接union 起来。

收获园豆:10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6-08-07 23:31

恩,做出来了,用的多表联查,然后把值赋到新建的实体类里面

一只豌豆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8:30
其他回答(1)
0

描述问题都描述不清楚。。。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08-05 14:59

就是我要用两张数据库表,把两个表的数据显示在一个panel里面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一只豌豆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5:02

extjs gridpanel中如何显示两个表中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一只豌豆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5:03

@一只豌豆: ext?没玩过,你自己弄俩表格什么的不就行了吗?panel里面套一些东西呗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08-05 15:12

@顾晓北: 第一张表的数据是联查存放在一个类里面的,还有一个表在数据库,,,我就是不会套啊,,,

支持(0) 反对(0) 一只豌豆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8-05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