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ost大量数据的情况下,会不会丢包?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0 10:43

客户端向阿里云服务器接口post数据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ontent-Length: 93175

客户端的请求timeout设置的很短,且网络质量不是很稳定

会不会引起,服务器没有接收完整post的数据?

服务器端request.InputStream 接收

hahanonym的主页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 园豆:1453
提问于:2016-08-05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不稳定.连接时间就要短.不过一直传输的话一般不会断.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3 | 2016-08-05 15:21

基于http协议的传输,服务端是iis,接收到的json不完整。我现在确定不了问题出在哪里。客户端是一个硬件设备,没办法监听。服务端抓包显示的是不完整的json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8-05 16:55

@hahanonym: 你得先确定问题.在网络好的情况下.能收到完整的正文吗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08-05 18:36

@吴瑞祥: 局域网内正常收发,没有问题。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8-05 18:39

@hahanonym: 这种情况就做断点续传吧.网络不稳定是唯一的法子了.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08-05 18:44
其他回答(1)
0

如果网络不好 丢包是肯定的 但是和数据量关系不大

客户端请求timeout 时间这个 会导致接受不到数据 但是和丢包无关吧 

收获园豆:2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8-05 15:51

可能描述有点儿不巧当,我现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的问题是,

服务器端接收到的json数据比客户端发送的数据少很多,而且不是一个完整的json

支持(0) 反对(0)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08-05 16:52

@hahanonym: 把时间设置长点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8-06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