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经常 504 Getway Timeou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6 18:19

如果本地网络问题,其他的都是正常访问。

seayxu的主页 seayxu | 大侠五级 | 园豆:5468
提问于:2016-08-05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一般和dns有关

收获园豆:1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6-08-06 09:53

阿里云的主机其他的访问都是没问题的啊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13:26

@SeayXu: 我以前 访问不了 qq校友 和你这个一样的问题 

当时用的dns正好不好解析那几个域名 后来换了个dns就好了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8-06 13:41

@小眼睛老鼠: 通用的dns会慢一下的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13:43

@SeayXu: 您好,请问是不是换dns服务器后解决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7 (老鸟四级) | 2016-08-06 21:22

@博客园团队: 并没有,再看看吧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21:24

@SeayXu: 建议用wireshark进行tcp抓包,然后将抓包数据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wireshark抓包参考:使用Wireshark练习网络协议分析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7 (老鸟四级) | 2016-08-06 23:03

@博客园团队: 今天下午之后稍微好些了,等有状况之后再看下。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23:31
其他回答(2)
0

你改下host直接定位到博客园ip呢。或者修改dns成,114.114.114.114

Supper_litt | 园豆:785 (小虾三级) | 2016-08-05 22:00

家里是移动的,公司是电信的,都是自动获取的,没什么问题吧。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13:25
0

您好,如果您使用了代理,麻烦您将代理关掉试试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7 (老鸟四级) | 2016-08-05 22:08

没有使用代理呃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