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本地能够播放音乐上传至个人空间不能播放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1 23:57

本地能够播放音乐上传至个人空间不能播放(百度没查到原因)。我在添加音频文件是遇到一个问题,在没有上传服务的情况下能够正常播放,当我把文件上传到个人的服务器上的时候,背景音乐无法加载播放,错误提示: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403 (Forbidden)。如果是空间权限问题,应该如何设计空间权限(后端不太会)

小碗麻辣烫的主页 小碗麻辣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8-06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空间权限你应该也没法设置吧。可能是对应的格式被拦截了。先修改成其他格式看看,另外,根据你空间的实际情况来设置下权限(Linux设置为777,Windows设置为everyone访问),先测试一下。

收获园豆:7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8-06 14:42
其他回答(4)
0

这确实是访问权限不足,403 是服务器禁止访问的目录,是不是传错目录了。

收获园豆:1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6 18:14
0

403,权限问题?

顾晓北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6-08-08 10:27
0

你看下有没有这个文件类型的mime

收获园豆:10
下一个季节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8-08 14:44
0

服务器iis找到MIME类型添加对应的类型即可

收获园豆:10
Mask1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