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web api 实现前后台分离 靠谱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9 08:14

最近做一个项目,因为第一次接触web项目,开始用mvc5做,组里有个专门做前端的对这个不太了解,想前后端分离开来,让他单独做前端!

可是我爱你啊的主页 可是我爱你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6-08-08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挺靠谱的,但是具体视业务而定,大项目一般都是SOA接口化开发模式,小项目没啥必要,因为如果是mvc 完全可以把control和view分别建立两个项目也可以做前后端分离,此目的是项目上分离,不过本身mvc 就是一个分离思想。

收获园豆:15
leehavin | 菜鸟二级 |园豆:328 | 2016-08-08 13:05

主要做前端的那位同学对C#不了解,用传统MVC,他还要学习razor

可是我爱你啊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4:51
其他回答(3)
0

我都干这个干了3年了.你说靠谱不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8-08 10:17
0

虽然说,web api实现前后端分离是靠谱的。但还是要根据具体的项目情况来判断,前后端分离是否合适。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8-08 10:39

工具应用类的项目适合webapi吗?我觉得像报表查询什么的更适合

支持(0) 反对(0) 可是我爱你啊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6-08-08 20:10

@丑拒: 太宽泛了。不太好界定,不过一般都没啥问题。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8-09 08:52
0

一般项目开发都是前后端分离的,好处是逻辑放在后端,这样我们不同的Web项目可以代码复用

收获园豆:5
韩天伟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6-08-08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