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do.net与ORM效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7 11:00

我这边就是想知道,在.net领域各种封装的ORM底层与数据库的通信是怎么实现,是不是利用ado.net呢,如果是的话,那又是怎么做到利用了ado.net但是很多ORM都声称其效率远远超过了aso.net的呢,如果不是的话,那底层又是怎么实现与数据库通信的?

海神解说的主页 海神解说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6-08-08 1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访问数据库的标准就是ado.net.所有的orm都是封装的ado.net.

所谓的性能比ado.net好.那也是对比读取成table对象的性能.这个地方本来就有很大损耗.

重点:不要去纠结orm本身框架的性能问题.到最后会有影响的只有生成的sql的性能.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6-08-08 13:34
其他回答(2)
0

ORM:对象关系映射,大部分通过映射实现的,楼主可参照博文:http://www.cnblogs.com/haofuqi/p/3906777.html

leehavin | 园豆:328 (菜鸟二级) | 2016-08-08 13:02
0

微软的 EF都是建立在ADO.NET 上的 其它的框架大多也是建立在这上面的

貌似我没听说哪个ORM框架不是建立在这上面的 所谓的性能更高 是指可能创建者在架构的时候使用了特殊的算法来获取数据

使ADO.NET能高效的运用 还有其它的就是夸大其词了 就像广告那样 可能效率差不多 他也说高于这样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8-11 2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