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最近在我自己的服务器上用Nginx 做反向代理,发现TFS 无法登陆成功,求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0 13:05

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

Nginx 是1.11.3

TFS为2015 update3

未来由我开启的主页 未来由我开启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8-08 1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log.csdn.net/sc772739805/article/details/32328695 有人用过

不过这个微软有官方的产品,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17cb0128-0c4a-4ab3-b5de-52bb2defaf17/exposing-tfs-20132015-on-internet-using-reverse-proxy?forum=tfsgeneral

收获园豆:2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892 | 2016-08-09 08:21

http://blog.csdn.net/sc772739805/article/details/32328695 已经打不开了

我搞了几天,也把nginx 的文档看了个遍,表示并没有发现与之相关的资料

微软的那个是专门的TFS代理,其实我的目的很简单,不直接暴露IIS在外网环境,服务器上搭建了TFS,我想一起给用nginx 给弄了,不行就算了,本来我也是自己折腾

未来由我开启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6-08-09 10:13
其他回答(1)
0

ni好,请问这个是怎么解决的啊

救火队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7 2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