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动登录问题

1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6 17:10

1.假如我在自己项目里需要访问QQ邮箱,在邮箱登陆页面让系统自动登录进去,该如何实现?

 

2.或者不经过手动输入如何将密码和用户名放到用户名和密码的输入框内,用户只需要点击登录就可访问。

aCHENa的主页 aCH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8-08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做什么项目啊?如果你有qq在登录,是可以自动登录进去的,不用你管。。。

收获园豆:60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34 | 2016-08-08 13:58

这是举个例子,项目里有一个链接访问其他系统,其他系统需要登录,已经知道用户名和密码,实现在登录页面自动登录或直接把密码和用户名附到输入框里去,让用户自己点登录。

 

aCHEN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4:03

@aCHENa: 你还是把你的业务举个例子说明一下吧。。。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08-08 14:08

@顾晓北: 

假如点击‘监控’按钮,根据路径直接跳转到这个页面

让系统自动填充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只需要点击登录即可。用户名和密码是我点击‘监控’按钮时传过来的数据

aCHEN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4:40

@aCHENa: 用户名密码都明文传了啊???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08-08 14:43

@顾晓北: 是啊,现在可以修改自己系统的内容,别人系统的登录不给我接口什么的,只能自己单方面访问

aCHEN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5:22

@aCHENa: 初始化的话,不知道密码框让不让初始化值,貌似是不让的。。。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6-08-08 15:24
其他回答(10)
0

将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信息存放在session或者cookie里面,然后在你需要使用的jsp页面中读取就行了

Jy2018努力努力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08 14:32
0

请google:SSO

czd890 | 园豆:8412 (大侠五级) | 2016-08-08 14:36
0

请google:SSO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4:39
0

sso和oauth都是可以的.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08-08 15:08
0

对方系统要有接口才可以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08 16:36
0

单点登录也可以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8-09 09:13
0

直接根据用户名密码调第三方登陆接口,然后给第三方域名下写cookie就可以了。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6-08-10 20:08
0

在你的soffice系统登录页面接收到用户名和密码,用js填写到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然后js点击一下登录按钮,密码是可以初始化的。这样最简单了。

蓝色之猫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6-08-12 09:06
0

使用chrome插件扩展。。

^懒洋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12 13:14
0

121111111111

aCHEN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5-16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