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线考试系统,客户端怎么存储用户的答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0 10:51

类似在线考试系统那样的怎么存储用户的答案,最后统一提交

一念成魔卍的主页 一念成魔卍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8-08 15: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用户的答案存在一个公共区域的隐藏域里面,最后提交的时候到隐藏域取值

奖励园豆:5
风归云隐 | 菜鸟二级 |园豆:416 | 2016-08-09 10:47

这里有个问题 刷新页面的时候 公共域 的处理问题

s_p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6-08-11 09:46

@s_p: 你说的刷新页面如果是整个页面刷新的话不就代表之前的答题全部作废,必须重新答题,而且这种答题的页面部分应该只是整个页面的一个局部,你做刷新的时候只刷新这一部分,把存储答案的隐藏域不放在这个局部里面就行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5:16

@风归云隐: 解决就好 。

s_p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6-08-19 15:02
其他回答(1)
0

最好一题就提交 类似驾照宝典的 那个在线考试一样 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s_p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6-08-08 15:53

 那样岂不是和数据库交互要多很多吗?之前也是那么做的,后来想改成统一提交的,这样可以减少交互的次数吧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8-08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