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题: 除了iframe 有没有别的方法 让页面上的一块显示html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1 15:01

如果有请说明下方法 最好有代码示例......

问题补充:

我做一个左侧导航,点击左边标题,右边显示跳转的页面

谁说不可以重名的主页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08-09 0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html片段,很多方式可以做到(ajax请求页面,js追加元素,路由等等)。

如果你要显示一个完整的html页面(带html标签,带有自己的样式),那就得依靠iframe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8-09 13:56
其他回答(4)
0

 通常在MVC里面,action可以返回一段HTML,然后Ajax请求这个action,把返回的HTML直接放到哪个元素(比如div)下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09 08:53

 这样的话,通常,如果不用frame,那左边的状态就要丢,你需要在页面加载的时候初始化你的状态(当前页面的链接选中)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09 09:04
0

  如果你使用AngularJs 的话,路由可以帮你做到。

小精灵儿Pawn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08-09 10:13

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8-09 10:48
0

ajax请求一段html,append上就可以实现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8-09 11:00
0

frameset也可以

世间无码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10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