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来判断textbox控件中的数值发生了变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5 23:41
<BR>我的页面上有许多textbox.....控件...........<BR><BR>还有一个保存按钮&nbsp;........<BR>我想只有当textbox..控件中的数值发生了变化之后在进行保存保存时要有提示信息<BR>我怎样来判断textbox...控件中的数值发生了变化好点拉<BR>
jeems的主页 jeem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08-03-14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extbox有textbox_TextChanged事件,你可以用它来做监视,判断textbox的值有没有变化。 当然你可以为每个textbox一个一个的写这个事件,如果仅仅为了监视,可以单独写一方法,让这样事件去调用它,或者用委托也可以。
任力 | 小虾三级 |园豆:1124 | 2008-03-14 16:55
其他回答(4)
0
你把下面这段代码COPY到页面中看一下是不是你想要的: Default.aspx ---------------------------------------------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Default.aspx.cs" Inherits="_Default" %>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runat="server"> <title>无标题页</title> </head> <body>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iv> <asp:TextBox ID="TextBox1" runat="server">1</asp:TextBox> <asp:TextBox ID="TextBox2" runat="server">2</asp:TextBox> <asp:TextBox ID="TextBox3" runat="server">3</asp:TextBox> <asp:TextBox ID="TextBox4" runat="server">4</asp:TextBox> <asp:TextBox ID="TextBox5" runat="server">5</asp:TextBox> <asp:Button ID="Button1" runat="server" OnClick="Button1_Click" Text="Button" /> <asp:Label ID="Label1" runat="server" Text="Label"></asp:Label></div> </form> </body> </html> ======================================= Default.aspx.cs --------------------------------------------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public partial class _Default : System.Web.UI.Page { private Boolean IsTextBoxChange = false;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extBox CurBox = null; foreach (Control Container in Page.Controls) { foreach (Control obj in Container.Controls) { CurBox = obj as TextBox; if (CurBox != null) { CurBox.TextChanged += new EventHandler(this.DingXue); } } } } 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Label1.Text = IsTextBoxChange.ToString(); } private void DingXue(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sTextBoxChange = true; } }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3-14 16:48
0
textbox有一个textchanged事件,在这里可以判断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3-14 16:52
0
楼上正解
墙头草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08-03-15 20:41
0
如果练手的话也无所谓.但这样的方式并没什么实用性.因为你得把textbox的AutoPostBack设置为True;实际应用...建议javascript;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3-18 1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