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buntu 系统下 php报错显示格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9 15:57

如下图所示,所有的错误都显示在一行。用的是linux版本的phpstorm软件。之前在windows系统下每个错误还有颜色标志,那个是怎么设置的?求大神解答,不胜感激!

everest33的主页 everest33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6-08-09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php.ini中的html_errors从off设置为on就可以分行显示了。

everest33 | 初学一级 |园豆:176 | 2016-08-09 15:56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关 phpstorm ,你用的是什么服务器,Apache 还是 Nginx ?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9 13:04

Apache

支持(0) 反对(0) everest33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8-09 13:46

@everest33: 配置一个 xdebug 应该可以了,试试吧
Xdebug 配置

支持(0) 反对(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09 14:43

@SeayXu: 我把html_errors设置成on可以分行显示了,以后有时间再研究下xdebug,多谢~~

支持(0) 反对(0) everest33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8-09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