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gnalr给用户发送消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9 22:37

signalr可以通过Clients.User给指定用户发送消息,这个方法在asp.net mvc作为服务端时测试通过。

但现在的问题是使用控制台作为服务端,使用这方法却不生效了,在Startup类中我也加了备注那行代码,可客户端连接时却报500错误

 

class Startup
    {
        public void Configuration(IAppBuilder app)
        {
            //GlobalHost.DependencyResolver.Register(typeof(IUserIdProvider), () => new CookiesUserIdProvider());
            app.UseCors(CorsOptions.AllowAll);
            app.MapSignalR();
        }
    }
李子深的主页 李子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6-08-09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这个包就可以了 Install-Package Microsoft.AspNet.SignalR.SystemWeb

李子深 | 初学一级 |园豆:141 | 2016-08-09 22:11
其他回答(2)
0

Clients.User已经测试三天,都不成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无爱无伤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3-31 17:42
0

楼主,我也卡到给特定用户发送消息这块了。。。

你是怎么解决的?

Eysa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8-08-16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