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选择器选择出编号为偶数元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0 09:13

如有如下html:

<div class="row"></div>
<div class="row"></div>
<div class="row"></div>
<div class="row"></div>
<div class="row"></div>

是否有css选择器,可以选出编号为偶数的row

css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8-09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两个   :nth-child(odd)      :nth-child(even)

参考地址:http://www.dreawer.com/question/1d4410bdde964ea992b69cc2aa1a4cb9#6a3492833cfa453e90d561f052ad89ce
收获园豆:10
千门初雪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6-08-09 19:31
其他回答(1)
0

类似css3的语法,用jquery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8-10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