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sharding-jdbc 分库分表使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0 17:40

我从官网下载了sharding-jdbc zip包,使用起来缺省java文件,编译错误。

如果谁有相关jar,可以发送852255515@qq.com邮箱  

可以讨论交流

myJoan的主页 myJo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6-08-09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github.com/dangdangdotcom/sharding-jdbc/releases 官方有下载

http://mvnrepository.com/artifact/com.dangdang

收获园豆:3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923 | 2016-08-10 08:50
其他回答(1)
0

<dependency>
<groupId>com.dangdang</groupId>
<artifactId>sharding-jdbc-core</artifactId>
<version>1.0.0</version>
</dependency>

使用maven 自动下载jar包

myJoan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6-08-10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