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m虚拟机困惑:开机总是会让你选择安装操作系统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2 11:03

 

一开机就这样,另外一个虚拟机就不会这样。

 

 改成这样子也没用

 

 

 

 

我正常的虚拟机配置

 

崔红的主页 崔红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6-08-10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跟虚拟机没关系.是要配置的.在msconfig里可以配置这个时间.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6-08-10 09:58

哪个系统的msconfig?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10 16:05

@张生抛了崔莺莺: 打开运行对话框(按住win+r)输入msconfig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8-10 16:48

@吴瑞祥: 然后呢,什么需要修改?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22 09:55

@张生抛了崔莺莺: 百度吧..启动项选择时间修改.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8-22 09:58

@吴瑞祥: 还真是你说的

 

正常电脑上的boot.ini

[boot loader]
timeout=30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那台二货上的

 

[Boot Loader]
Timeout=5
Default=C:\$WIN_NT$.~BT\BOOTSECT.DAT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C:\$WIN_NT$.~BT\BOOTSECT.DAT="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安装

 

只有五秒时间,每次都手忙脚乱的

 

二货电脑上C盘

 

 

比正常的多出来了$WIN_NT$.~BT文件夹,我是中毒了?

 

附正常电脑图

 

 ====================================================

我想起来了好像,我想在u盘上装系统,结果没成功。结果,启动画面就这样子了。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0:52
其他回答(4)
0

图里面设置有CD/DVD啊,去掉不行?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8-10 10:13

改成自动检测不行

支持(0) 反对(0)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10 16:05

@张生抛了崔莺莺: 可是上面图里面明明不是自动检测啊。。程序会自己改回去么?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8-11 08:17

@之奇一昂: 我改了自动,还是会进入安装画面

支持(0) 反对(0)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22 09:57
0

CD/DVD使用的是某个iso文件吧,因此会开机提示安装,把光驱指向的文件去掉或者换成物理光驱就行了

2012 | 园豆:19088 (专家六级) | 2016-08-12 08:39

换成了H盘开机还是会装系统。

支持(0) 反对(0)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0:10
0

没有必要的设备全都删除了,加了都是累赘..去掉驱动加载

字节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08-12 15:37

我也知道去掉加载啊,我把声卡网卡能去的都去了开机还是装系统,大哥能说清楚是哪个驱动吗?

支持(0) 反对(0)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0:12
0
dcd那行不选镜像,不会挂载就不会提示安装
一干而尽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8-22 00:44

二者必选其一,不是物理驱动器就是镜像文件,然而选哪个都没用。

支持(0) 反对(0)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08-22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