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元素的value的值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0 17:18

例如

<input type="radio" name="postType" value="1">

当我寻找

value == 1

的标签时,发现无论如何都找不到。
请问为什么?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8-10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原因很简单,Html中元素的value的值类型是string。
因此只要变更下条件即可:

value == '1'
蝌蝌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6-08-10 17:18
其他回答(1)
0

啥?你用脚本想找到这个value=1的元素?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6-08-10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