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郁闷求大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2 15:52

sql 语句可以这样做吗

 select id,count(字段=(select 字段 from 表B where 字段>70)) from 表A where id=11 
我想  查询表的信息 但是里面有个字段要统计在表B中某个字段>70 的有多少  还有统计全部有多少  到时候在用这两个去做百分比
啰嗦的主页 啰嗦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8-12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意思啊?

你是想这样?select id,(select count(1) from B where 字段>70) as '数量' from A where id=11

这样?

收获园豆:6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94 | 2016-08-12 10:41

对就是这样  但是我用的oracle 好像不支持这样啊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8-12 10:50

@啰嗦: 怎么会不支持呢?不应该啊。。。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6-08-12 10:51

@顾晓北: 支持了我语法写错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影响到其他数据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8-12 10:53

@啰嗦: 影响到其他数据?

顾晓北 | 园豆:10794 (专家六级) | 2016-08-12 10:57

@顾晓北: 问题解决了 条件给对了就行了  多谢大神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8-12 15:51
其他回答(2)
0

select id,(select count(字段) from 表B b where 字段>70 and a.关联b表字段 = b.关联a字段) from 表A a where id=11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8-12 10:55
0

select id,(select count(1) from B where 字段>70) as '数量' from A where id=11

收获园豆:2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8-12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