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add entity exception:Cannot insert explicit value for identity colum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2 11:23

使用EF新增实体时,报错:

Cannot insert explicit value for identity column in table 'blog_Content' when IDENTITY_INSERT is set to OFF.
EF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6-08-12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增主键不能插入主键有值的数据?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20 | 2016-08-12 11:00

如果用的是code first 的话,可以使用fluent api 设置主键

this.Property(b => b.Id).HasDatabaseGeneratedOption(DatabaseGeneratedOption.Identity);
蝌蝌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8-12 11:22
其他回答(1)
0
HasKey(p => p.Id);
dudu | 园豆:41298 (高人七级) | 2016-08-12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