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ce5.0 vs2005 新建的智能设备项目。生成的 exe 如何部署到 winCE6.0 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15:11

wince5.0 vs2005  新建的智能设备项目。生成的 exe 如何部署到 winCE6.0 上 

1. wince6.0 能够运行跟安装exe 文件?

2.vs2005 新建的 c# 里面的 wince5.0 的 设备应用程序 怎么是 Winform的项目?

3.WinCE6.0平台不是运行cap 文件的吗?

混世小郎君的主页 混世小郎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6-08-12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wince能够运行 .exe 程序,安装文件是 .cab;
  2. vs2005 新建 智能设备应用程序 窗体就是 WinForm 的;
  3. WinCE6.0 和 WinCE5.0 差不多的,都是WinCE系统,运行的还是 .exe 可执行程序。

最后,部署的话,直接把程序复制到 WinCE系统上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8-12 18:44

谢谢。。感谢

混世小郎君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5:11
其他回答(1)
0

cab是做安装用的,在windows上运行的吧

WinCE系统,运行的是 .exe 可执行程序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6-08-12 19:10

谢谢。。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混世小郎君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