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关于in的优化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3 18:08

in(1,2,3,4)括号中数据量大了怎么优化?

遇到的情况是,订单界面有复选框保存订单id,提交时获取所有选中的订单id,用逗号分隔,用in很简单,但是性能有问题,不知该如何优化?

~冰的主页 ~冰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6-08-12 2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增加一个 表值函数 。然后用jion .

如: dbo.func_split('1,2,3') 

select t1.* from tableA t1 inner join dbo.func_split('1,2,3') t2 on t1.id = t2.pr 

收获园豆:5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6-08-12 23:51

谢谢,受教了。

~冰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6-08-13 18:08
其他回答(1)
0

复选框选中能选中多少个?1000个吗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6-08-12 21:08

老大不准用in,没办法

支持(0) 反对(0) ~冰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6-08-13 18:07

@yangyongbin: 我一般特别烦这种半桶水当自己牛逼的上级..

总喜欢找几个不切实际的理由.来增加实际开发人员的工作量.

这个有点负能量了.吐槽而已.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6-08-13 23:09

@吴瑞祥: 我很喜欢这样的上级,不为别的,就为可以提高自己,当然前提是我是刚出来1年多的菜鸟。

支持(0) 反对(0) ~冰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6-08-15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