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it clone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8 10:57

git.exe clone --progress -v "ssh://114.215.242.138:22/homre/git/Strut" "C:\Users\zsc\Desktop\Strut"

Cloning into 'C:\Users\zsc\Desktop\Strut'...
fatal: '/homre/git/Strut' does not appear to be a git repository
fatal: 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


git did not exit cleanly (exit code 128) (4898 ms @ 2016/8/12 20:21:20)

&虫虫的主页 &虫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6-08-12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

git.exe clone --progress -v "ssh://homre@114.215.242.138:22/git/Strut" "C:\Users\zsc\Desktop\Strut"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78 | 2016-08-12 21:15
其他回答(3)
0

这是 ssh 协议,确定添加了 ssh 密钥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8-12 21:44
0

我感觉“homre”这个单词可能写错了。

女孩不哭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6-08-14 20:55
0

fatal: '/homre/git/Strut' does not appear to be a git repository ===“/ homre / git /支柱”似乎不是一个git仓库。

fatal: Could not read from remote repository.===无法读取远程存储库。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请确保您有正确的访问权限
和存储库存在。

 

carry~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8-15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